K

查无此人

【关周】 第50次告白 (下)

梗源电影《初恋50次》

 

 

配对:关宏峰/周巡

私设:213案解决两年后

预警:无脑傻白甜,大型ooc

梗概:在周巡第50次向关宏峰告白之后,他们终于在一起了




 

 

8.

 

 

而周巡真正发现这一切都有问题,是在那天之后的不久。

 

那天他们在关宏峰的家里,关宏峰在准备晚餐,周巡就满屋子乱窜,他对这里比对自己家还熟,倒不是说来得多勤快,而是他记得清楚,每来一次,他都会记住这房间所有的摆设,不是职业病,而是他乐意这么做。

 

就好像喜欢的人的一切,都愿意去了解一样。

 

所以这房间里,哪怕是多了只蜘蛛他也能发现,而那天,他看见关老师平日里放在桌上的一本书被收进了书柜里。

 

那是本《犯罪心理学》。

 

他记得上周过来的时候,这本书才被翻开十几页。

 

他随手把书抽出来,扬声冲在厨房里忙活的关宏峰喊,“关老师这看书挺快的啊,脑子好使就是不一样,这么厚一本书,就看完了。”

 

厨房里传来有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。

 

“怎么了老关?”周巡一边问他一边翻开书,“什么东西掉……”

 

他的话戛然而止。

 

翻开的书页里夹着东西,他仔细看了一眼,是四张被撕掉了副券的电影票,两两一对,他还没来得及打趣关宏峰这么念旧还把看过的电影票存起来,就看见了那上面印着的日期。

 

12月20号和1月4号。

 

他错愕地抬起头。

 

关宏峰站在门口,局促得像个犯了错的孩子。

 

周巡摸着椅子坐下,眼里全是惶惑和质问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

那顿做了一半的晚餐自然是泡了汤,关宏峰把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,从11月8号到1月26号,他那被戏称为“复印机”的记忆力把这段时间的大小事都记得一清二楚。

 

周巡也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

关宏峰说完,空气就安静了。

 

周巡坐在书桌面前,垂着眼睛看着地板,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见。

 

关宏峰被这种沉默压得喘不过气,他往前走了一步。

 

“你想瞒我多久?”

 

周巡用声音逼停他的脚步。他扬起脸,两根手指夹着电影票晃了晃,“如果我不发现,你想这样瞒我多久?”

 

“周巡……”

 

周巡腾地站起来,转过身去不看他,他握着拳头在原地闭了闭眼,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

关宏峰连忙跟上,“我送你。”

 

周巡从衣帽架上扯下自己的夹克,“回家的路我还记得。”

 

“你不能再出事了。”关宏峰让自己的语气变得就事论事起来,“再来一次,周叔扛不住的。”

 

周巡回过身来瞪视他,关宏峰避开他的目光,喃喃道,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老周正在家看新闻,听见开门声,忙要关电视,被周巡制止,“不用关了,今天26号,我知道。”

 

老周愣住,他看向自家儿子,又看向他身后的关宏峰,后者冲他摇了摇头。

 

气氛一下有点僵,老周站起来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周巡进了门就要送客,关宏峰抓着他的手臂,往他手里塞了个U盘。

 

“这些天的事,有的我录下来了,你看看吧。”

 

“知道了。”周巡挣脱他,捏着那个U盘,“不送。”

 

关宏峰手足无措地看着他,任由那扇门在自己面前关上。

 

 

9.

 

 

那个U盘里有三个文件夹,视频、文档和图片。

 

周巡点开第一个文件夹,里面是清一色的视频,按照日期编号,从12月9号到1月25号,没有26号的。他想,估计是老关还没来得及做。

 

他一个个点开。

 

角度一看就是偷拍的,距离有点远,听不清楚声音,但是画面还算清晰,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他和关宏峰,他坐在关宏峰面前,脸上咧着笑。

 

这场景他记得,就在今天上午,他还跟关宏峰说过“要不我俩搭伙过日子吧”,然后关宏峰点头,说成啊。

 

只是他没想到,这样的情节天天都在上演,算上今天,已经四十九次了。

 

他跟关宏峰告白已经四十九次了。

 

他关掉最后一个视频,又点开第二个文件夹,里面的文档也是按照日期排序的,他一篇篇看过,才知道这是关宏峰记下的每天发生的事情,他们去看电影,去海洋馆,在影院里牵手,在鲨鱼面前接吻,吃自助餐的时候他撑到要被扶着走,在家做饭的时候他弄坏了关宏峰的微波炉。

 

大大小小,事无巨细。

 

他咬着牙,接着点开图片文档。

 

里面是各种照片,全是他,他笑着的,他看电视的,他横在沙发上的,他吃东西的,他伸手挡镜头的。

 

除了这些日常的照片,还有一张比较奇怪,应该是用手机拍的,角度很低,画面模糊,他看了很久,才分辨出来那是他和关宏峰。

 

他们在接吻。

 

他呆坐在电脑前,忍不住惊骇地发笑。

 

命运还真是善待他,他才跟喜欢的人告完白,就凭空多出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,他昨天还在担心如果关宏峰拒绝他该怎么办,今天他就知道了他们像真正的恋人一样相处过,看看那些证据,他们多甜蜜啊。

 

可他什么都不记得。

 

周巡笑着倒在床上。

 

他什么都不记得。

 

明天他也不会记得今天的事。

 

他的记忆流于关宏峰记下的那些文字,变成图片和影像,清晰又客观,让人不信都难。

 

可偏偏不在他的脑子里。

 

他不知道跟关宏峰牵手是什么感觉,不知道跟关宏峰接吻是什么感觉,不知道和关宏峰相恋一周、一个月、一年是什么感觉。

 

什么都不会增加了。

 

对关宏峰的爱也是。

 

 

10.

 

 

关宏峰不用再演被告白的戏码了。

 

第二天他还是坐在咖啡厅里,可周巡并没有来。

 

倒是关宏宇忙着来宽慰他哥。

 

“一直瞒着周巡也不是个事儿,他知道了也好。”

 

关宏峰沉默着。

 

关宏宇说,“哥,你不是把U盘给他了吗,最近发生的事儿他都知道。”

 

关宏峰点头,过了好久他才开口,声音似是哽咽,“我宁愿他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11.

 

 

关宏峰是在自家楼梯口看见的周巡。

 

他坐在楼梯上,抽着烟,看见关宏峰过来,夹着烟的手抬起来扬了扬。

 

“过来,老关。”

 

关宏峰想问你怎么在这里,又想说天冷别坐在地上有事进屋说,可他什么都没说出来,只是走过去,挨着他坐在冷冰冰的水泥地上。

 

周巡也没看他,自顾自地抽着烟。

 

关宏峰想把烟抢过来给掐了,又想让周巡给自己也来一根。

 

不过周巡说话了,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。

 

他说,“老关你知道吗。”

 

“认识你之后我就一直在赶着趟儿地追你。”

 

他的目光落在楼梯尽头,在并不明亮的地方也凝聚着光,脸上浮着笑。

 

“从前你当我师父吧,我就一门心思跟你学本事,想着怎么也不能给你丢脸啊。”

 

“后来出了213那档子事儿,我就憋足了劲儿想把这案子了了,为的也是给关老师看看,我没白跟你这些年。”

 

他掸了掸烟灰,笑了一声。

 

“啧,结果压根儿不是那么回事,你跟关宏宇换身份不告诉我,那就是不信我呗,行吧,不信就不信,那我就努力让你信我,反正追了十几年了,也不差这一下。”

 

“终于这事儿翻篇儿了,我就想,这下我该追上你了吧,别的不提,单说这些年的相处,我觉着我起码有那个资格跟你说句喜欢吧?”

 

他的声音无奈地低沉下去。

 

“嗯,说倒是说了,但这老天爷怎么就他妈的这么能折腾呢?”

 

声音顿了顿。

 

空气里似乎开始氤氲着潮湿的水汽。

 

“我连你是不是答应过都不记得。”

 

周巡在一片烟雾中转头。

 

“老关你说,我还有什么资格。”

 

“估计我以后也追不动了,关老师,您就让我一个人慢慢走吧。”

 

他的记忆,他的时间,通通都停下了脚步。

 

每天起来看那些视频和图片,就像看故事一样。

 

这回,他再也追不上他的关老师了。

 

周巡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,回身冲关宏峰摆了摆手,笑容很是平和。

 

“再见啦。”

 

关宏峰看着周巡的背影。

 

这个人,这个他笃定不会离开自己的人,现在正慢慢远离自己。

 

是他答应老周说要瞒着周巡,老人家是怕周巡受不了刺激,可他心里清楚,一开始就告诉周巡真相才是更好的选择。

 

可他没有,他答应了。

 

他贪恋那为期一天的快乐。

 

他怕周巡知道真相之后,就不会再把告白说出口。

 

就像现在这样,在他眼前慢慢远去。

 

他太了解周巡了。

 

关宏峰突然觉得惊慌,他就要失去这个人了。

 

他站起来,快步追上周巡,拽着他的胳膊。

 

周巡诧异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周巡。”

 

他微微扬起一个笑。

 

那笑容在他脸上显得极其小心翼翼。

 

“你不是追累了吗?那你歇着。”

 

“换我追你,好不好?”

 

 

12.

 

 

关宏峰是个行动派,警校缺个教格斗的老师,他就把周巡介绍了过去,校方考虑再三,还是同意了,幸好周巡也没拒绝,于是他得以跟周巡在同个地方工作。

 

然后逼着关宏宇给他支招,从走委婉路线到抛出直球,半个多月的时间,关宏峰言出必行地遵守着诺言,认认真真地追求着周巡。

 

可周巡一次也没答应过。

 

关宏宇说方法没问题,问题在他身上,关宏峰知道,周巡是觉得会拖累自己,所以他才会一直拒绝。

 

关宏峰都知道,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他满脑子转着各种念头,站在周巡上课的教室门口,等着他下课,想跟他一起吃个饭。

 

他们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。

 

学生们出来的时候他看了眼表,这次周巡下课下得早,比平时更提前。

 

关宏峰正在疑惑,周巡就从教室里出来了。

 

脚步都是虚的。

 

他看见门口的关宏峰,塌着肩膀说了句,“老关,这回得麻烦你了。”

 

然后整个人一歪,栽到了关宏峰身上。

 

“病人脑部本来就受过伤,加上近段时间没休息好,过度疲惫,所以才会晕倒。”医生镜片后的眼睛瞅着关宏峰,“家属平时也注意点啊,他这还在恢复期,大意不得。这次是没什么大碍,等真出事儿了看你找谁哭去。”

 

关宏峰点头,嘴里说着“谢谢医生,我会注意的”,然后把医生送出了门。

 

周巡还没有醒,双眼闭着,乌黑的睫毛耷拉下来,衬得脸色格外苍白。

 

关宏峰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下,想了想,握住了那只吊着点滴的手。

 

那只握枪打人的手,拍桌子砸板凳看起来无比有力的手,其实手腕细瘦,骨节分明。

 

关宏峰磨蹭着他冰凉的手指。

 

“医生说你这段时间没休息好。”

 

他叹息一声。

 

“是因为我吗?”

 

床上的人没有反应,他也不受影响,自顾自地说下去。

 

“也是,我最近天天去烦你,估计你也挺闹心的。”

 

“我以为是我追人的办法用得不对,但是连宏宇都看出来了,其实是人不对。”

 

“你不待见我。”

 

“你怎么就不待见我呢。”

 

关宏峰的声音低下去,显得有些悲戚。

 

“明明之前,是你跟我说,要一起过日子的。”

 

“我都给你看过证据了。”

 

“你不能说忘了,就假装不知道啊。”

 

他停下来。

 

病房里一时安静得只有呼吸声。

 

过了好久。

 

周巡睁开眼,无声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老关啊。”

 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

他的右手稍微动了动。

 

上头还插着针,关宏峰不敢使劲儿,只好松手。

 

周巡偏过脸,定定地看着他,“我每天早上一睁眼,第一件事就是去翻日记,去看你给我的那个U盘,把之前发生过的所有事都记住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 

关宏峰没出声。

 

周巡露出个苍白的笑容,“如果不是知道发生过这些事儿,我肯定就答应你关老师了。”

 

“我就是要让自己知道,”

 

“无论如何,”

 

他一字一顿地说着。

 

“都不能答应。”

 

 

13.

 

 

今天关老师的气压特别低。

 

脸色冷得像是去北极冻过一样。

 

学生们在下面如坐针毡,平时温和版的关教授他们都不敢招惹,更何况现在这个罗刹版的,好容易等铃响了,大家几乎是双眼冒光地望向关老师,就等着他嘴里的那句下课。

 

从不拖堂的关老师合上书,“下课。”

 

周舒桐在教室门口等着,踮着脚尖在一群高大的未来警察里找关宏峰,看到那身熟悉的黑色大衣就冲了过去,“关老师。”

 

关宏峰看着她,“怎么还冒冒失失的?”

 

“嘿嘿。”周舒桐边走边笑,“好久没来看您了,想过来跟您问声好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关宏峰笑了笑,“支队怎么样?”

 

周巡出事之后市局就另派人过来接管了支队,汪苗提了副支队长,他和周巡人不在支队,但是汪苗和周舒桐不时过来跟他们聊聊,加上高亚楠也偶尔跟他说几句案情,所以对支队的大概情况还是知道,队里运转得很好,他心里明白,这么问只是不知道跟周舒桐还能聊什么其他的。

 

“挺好的,最近没有大案子,大家都能按时下班,不用熬夜。”周舒桐随口回答,也知道关宏峰不是真的想问这些,转了转眼珠子,换了个话题,“那个,关老师,周队……最近怎么样?”

 

关宏峰眸光一凝,“挺好的。”

 

“噢。”周舒桐低下头去,“那您跟周队怎么样了?”

 

关宏峰瞟她一眼,“宏宇跟你说什么了?”

 

“没有,就是……”周舒桐心虚地否定,“我是听见小关老师跟高主任说起您和周队的事,就、就多问了几句。”

 

小姑娘在他面前唯唯诺诺的样子还是跟以前如出一辙,关宏峰也没有怪她意思,只是他和周巡的事,连他自己都解决不了。

 

少有的,他答不出周舒桐的问题。

 

见关宏峰沉默下来,周舒桐懊恼地拍拍自己的嘴,“关老师,对不起,我不该乱问的。”

 

她打量着关宏峰的脸色,终究是没忍住憋在心里的话,“关老师,你不要怪我多嘴,我只是想告诉您,多给周队一点时间,像这种情况,周队没有安全感是很正常的,您不要……不要太心急了。”

 

关宏峰突然停下,缓慢地转头盯着周舒桐,“安全感?”

 

周舒桐立马停住脚步站直了,跟个回答老师问题的小学生一样,“对啊,关老师您想啊,您要是每天醒过来什么之后,连昨天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都不记得,您也会觉得心慌的……吧。”

 

她有些不确定,毕竟强大如关老师,安全感都是自给自足的,在这方面跟他们没有共情能力也可以理解。

 

更何况……

 

她腹诽着,我要是被人这么骗过,肯定也不敢轻易相信他。

 

关宏峰一脸默然。

 

周舒桐突然惊觉自己把心理活动说出来了,她惊慌地捂住嘴,“不是……关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“没事。”关宏峰觉得自己正在接近问题的关键,“你继续说。”

 

周舒桐捏着衣角,“您之前为了213那个案子,那么骗周队,虽然是为破案,就算周队能理解您,可人心都是肉做的,换了谁都会难过的,后来周队出事,您又骗他,虽然说是为了他好吧,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可是关老师,您有没有想过,您这样做,会让周队觉得您不信任他,不仅不信任他,还质疑他。”

 

“作为警察,您质疑他的能力,作为……朋友,您质疑他的心理素质,您这样做,不就是在告诉周队他配不上您吗。”

 

“您什么事儿都藏在心里,就算您不是这个意思,可您一句话都不说,谁知道您到底想的是什么呢。”

 

“要我说啊关老师,您现在欠周队的不是一个告……告白,而是一份信任。”

 

“您说周队老是不答应您,可您给他答应您的勇气和信心了吗?”

 

周舒桐说的每个字都不重,语气堪称谨慎,可那些话像是针一样刺破他脑海里的迷雾,从混沌中跳出一丝光来。

 

他一直都太过笃定了。

 

从前的路,他一直都是自己在前面走着,无论是黑暗还是光明,他的脚步从未停下过,而周巡一直都跟着他,他以为周巡也一样永远都不会停下。

 

可后来周巡停下了,他的记忆停滞不前,他的脚步也终于跟不上关宏峰了。

 

他说要等等周巡,于是他停在周巡身边,用各种方法想要证明自己是爱周巡的。

 

可他忘了周巡需要的从来就不是一个这样的关老师,周巡要的只是他亲口告诉他他的去向,而他又何时归来。

 

他只想他的关老师跟他交个底而已。

 

周巡可以不追寻关宏峰的脚步,他可以站在原地一直等着,只要他知道,关宏峰有回来的那一天。

 

然而关宏峰从来没有给过他这样的自信。

 

“小周。”

 

关宏峰转过身子,跟周舒桐面对面站着,然后微微欠身,“谢谢。”

 

 

14.

 

 

周巡过了几天清净日子。

 

这几天关宏峰没有有事没事就在跟前晃悠,也没有变着花样给他送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最近他翻开日记,关宏峰这个名字都没有出现过。

 

周巡不觉得受影响,反正他每天还是一样地过,反倒是老周有些不习惯了,吃饭的时候偶尔会问两句“小关最近怎么没来看我了”。

 

周巡白他一眼,心想那是来看你吗。他知道他爸这是在拐弯抹角地打听自己跟关宏峰的事儿,就往他碗里夹一筷子菜,不接这茬。

 

老周又不好多问,只好作罢。

 

已经是期末,周巡一个任课老师,考完试就等于放假了,他进系统登完分,随手发了条朋友圈说放假了,引得一群以前支队的同事在评论区哀嚎,小汪第一个回复,说是让请客,犒劳他没日没夜地加班,接着又是一群起哄让他请客的。

 

周巡看得发笑,只好统一回复说没由头,不请。

 

还没等他笑完,关宏峰就给他发来了私聊:周巡,见个面吧。

 

周巡愣住,不知道关宏峰这是唱哪出,他想拒绝,“算了吧”三个字打到一半,那边就又发过来一条消息:算我求你。

 

周巡惊得手一抖,关宏峰什么时候用这种态度对过他,他一犹豫,回了句在哪儿。

 

很快,关宏峰发过四个字:音素酒吧。

 

 

15.

 

 

酒吧门口挂着“暂停营业”的牌子。

 

周巡疑惑地推门进去,然后就被震住了。

 

铺天盖地的玫瑰花和气球,灯光也被换成了柔和明亮的暖黄色。

 

一间好好的酒吧,被布置得跟婚礼现场一样。

 

刘音、关宏宇、高亚楠凑在吧台边上,把关宏峰围住,你一言我一语地不知道在嘀咕什么,关宏峰一脸地茫然,直到看见他,眼里浮出神采。

 

其他三个人猛地住口,动作整齐地回头,看见周巡正站在门口,不约而同地愣了几秒,又整齐划一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“你们聊你们聊,我们先撤了。”

 

于是偌大的“婚礼现场”就只剩下了周巡和关宏峰两个人。

 

周巡瞠目结舌了半晌,他指指周围,“这是个什么说法?”

 

“宏宇的主意。”关宏峰站在吧台里边,面前是被摆成心形的玫瑰花束,“他说这样隆重点儿。”

 

周巡走过去,倚在吧台上,伸出一只手去扒拉框里放着的薄荷糖,“他跟亚楠不是早就办过了吗,怎么着,还想着再求一次婚?”

 

“不是他。”关宏峰抿了抿嘴唇,“是我。”

 

周巡手里的糖又掉回框里,他惊诧地抬起头,“什么?”

 

“可能你明天就忘了,可我还是得告诉你。”

 

关宏峰低头笑了笑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我挺喜欢你的,愿意跟你过下半辈子的那种。”

 

“这话想说很久了,可是没成想最后先说出来的是你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吗。”

 

“如果你出事前一天我就把这些话说给你听了。”

 

“多好。”

 

关宏峰弯腰,从下面的柜子里摸出一本相册,放到周巡面前,“这是我从小到大所有的相片,你看看吧。”

 

周巡可能是过于惊愕,所以没有第一时间问他为什么要看这个,而是顺从地翻开了相册。

 

确实是从小到大。

 

从婴幼儿到少年时期,到青年,再到现在,照片不多,但是足以见证关宏峰的变化了,遑论每个时间段都有文字说明,关宏峰几乎是把他的生平的大小事迹都写了下来。

 

配上图,周巡觉得自己手里拿着的,是关宏峰的这半辈子。

 

沉甸甸的。

 

关宏峰还在说。

 

“周巡,以前是我做得不好,我……”

 

他顿了顿,这些话他说起来还有些不流畅,关宏峰分析案情的时候再复杂的词汇都不带磕绊的,可剖白内心的话他实在不拿手。

 

何况还是对着周巡。

 

他望着周巡垂下的刘海,低声说,“对不起。”

 

周巡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。

 

关宏峰在跟他说对不起。

 

他周巡能想象关宏峰接受自己告白的样子,甚至能想象关宏峰向自己告白的样子。

 

可他从来没想象过这个。

 

关宏峰跟他说对不起。

 

他缓慢地抬起眼睛。

 

关宏峰满脸认真。

 

“你知道吗,周巡,是你把我给惯坏的。”

 

“这十七年,你一直都跟着我,我就在想,你那么倔,一条道走到黑的主,肯定是认定我就不会撒手了。”

 

“我做什么都不跟你说,我觉得,反正你会一直等着我,所以不用解释那么多,反正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的不是,我们总会走到一块儿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忘了,你周巡再厉害,也不是铁打的。”

 

他也会难过,会不知所措,会满心茫然地看着他的关老师,想要弄明白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

“以后,我什么都讲给你听好不好?”

 

“你不记得也没关系,我就每天都给你讲一遍,反正你已经记了我十七年了,我也不在乎你还能不能多记得我一天。”

 

“周巡。”

 

关宏峰摊开手掌,掌心里赫然躺着一枚戒指。

 

“给我一个机会,重新信任我好不好?”

 

这枚戒指给周巡的冲击一点不比那句“对不起”小,他觉得自己的每个细胞都膨胀得跟要爆炸了一样,心口像是被人用手揉了一把,又酸又疼。

 

这个男人,这几天,就在准备这个。

 

准备那本生平事迹。

 

准备这些烂俗的玫瑰花。

 

准备这些话。

 

准备跟他求婚。

 

而他明天可能连这些都不记得。

 

周巡捏着那枚小小的戒指,拿起来晃了晃,觉得荒诞又好笑,那个认真严谨的关宏峰,从来不出错的关宏峰,竟然也会做出这种事,这种不管不顾、失了分寸的事。

 

“关老师。”

 

他觉得自己眼眶发热,“我拒绝了你那么多次,你就不怕,这次我还是不答应?”

 

这句话显然刺痛了关宏峰,他呼吸一滞,像是被针扎了一样。

 

从角落里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,周巡不用猜就知道是那三个人躲着在偷听。

 

他看着关宏峰,挑衅似的。

 

沉默持续了很久。

 

 

16.

 

 

“周巡,你自己做决定吧。”

 

关宏峰看着他,眼里有痛苦,可他还是在笑着。

 

“你跟我说了四十九次一起凑合过日子,我每次都答应了。”

 

“这次你要是说不过了,我也得答应你不是。”

 

周巡愣愣地看着关宏峰,眼里滚出一滴泪来。

 

他飞快地背过身去,大步走出酒吧。

 

 

17.

 

 

关宏峰望着酒吧门外。

 

周巡没有走,他站在台阶上,肩膀显得那么单薄,有那么一瞬间他想什么都不管,冲出去抱住他。

 

可是他觉得脚像是被什么攫住了一样,沉重得迈不开。

 

周巡一手在摸索着什么,关宏峰以为他要找烟,结果他拿出的是手机。

 

他在跟谁打电话。

 

很快,关宏峰自己的手机也振动起来。

 

他看着周巡的背影,按下接听键。

 

“那个,老关。”

 

周巡站在门外,拢了拢头发。

 

可他的声音就在耳边。

 

“我现在也不记事儿,脑子差不多废了。”

 

他咂咂嘴。

 

“那你还乐意跟我搭伙过日子吗?”

 

关宏峰笑了笑。

 

一如那天一样的温柔。

 

第五十次了。

 

这次周巡终于听到了他错过的那句回答。

 

“成啊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 

彩蛋:

 

 

周巡最新的那条动态下边,关宏峰回复了一句:

 

有由头了,请他们喝喜酒吧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有没有甜到你们,反正甜到我自己了嘿嘿嘿


祝大家腊八节快乐呀❤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7)
热度(32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 | Powered by LOFTER